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简介

时间:2015-05-13 09:09:00
       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着力点,以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为出发点,以培养“四个新一代”为根本点,以“两个全体”作为工作目标,不断增强团组织在广大团员中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并始终以昂扬向上的精神,不断发展与进步。
•团委职能
       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是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其作为党与青年沟通联系的桥梁,承担着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始终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以引导、组织、服务、维护青年的合法权益为根本,增强新时期团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与战斗力。
•组织机构
       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下设四个职能部门,即校团委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以及文体部。
       办公室:负责校团委的日常工作、物资管理、财务管理以及学生活动中心的日常工作。 
       宣传部:负责校团委的对内对外宣传,对广大学生青年进行思想引导。
       组织部:负责校团委学生干部的日常考核,并负责对团员学生相关团籍的管理。
       文体部:负责举办校团委的各项文艺、体育活动,对外展示校团委的形象。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