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17-12-02 11:59:00
 

2017年11月25日上午10:00,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闭幕式在中心报告厅举行。曹国永主持大会并致闭幕词。

曹国永宣布了新当选的第十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名单。此前,大会顺利完成了选举工作,到会的263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25人、中共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9人。高艳主持大会选举,杜永平为总监票人。

曹国永在闭幕词中指出,本次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系统总结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基本经验,分析了当前学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明确了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主要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审议通过了十届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对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和提案。

曹国永强调,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新一届党委、纪委在保持连续性和稳定性的同时,补充了一批新鲜力量,形成了一支年龄结构比较合理,知识结构丰富的领导集体。新一届党委、纪委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不断推进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要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传承发扬历届党委纪委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驾驭全局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以身作则,恪尽职守,求真务实,与全校师生一道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奋力开创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局面。

曹国永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主动担当的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精神,走好北京交通大学新时代的长征路。

大会得到了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的关心与指导,全校师生员工对本次会议的召开给予了高度关注和支持,曹国永在讲话中代表大会主席团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由于年龄等原因不再连任新一届委员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第十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第十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孙守光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通报大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指出,为进一步推进党内民主建设,调动和发挥党代会代表参与党内事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本次党代会共收来自二级党组织37人次党代表发起、178人次党代表复议的提案37件,其中符合文件规定,由一名党代表提出并有5名及以上党代表复议有效提案34件。经提案委员会认真研究,34件有效提案全部立案。对通过立案审查的提案,提案工作委员会将按照“交办、承办、督办、答复”的程序,由学校党委研究后,责成有关单位、部门承办。提案办理完毕后,将向提案人逐一答复,并在下一次党代会上报告办理情况。

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当选第十一届党委委员的是:马强、王雪松、文海涛、史贞军、宁滨、朱晓宁、刘军、关忠良、许安国、孙守光、李国岫、吴强、余祖俊、张星臣、张秋生、郑广天、房海蓉、赵鹏、赵耀、姚念龙、秦思阳、高艳、郭海、曹国永、蓝晓霞(按姓氏笔画为序)。

当选第十一届纪委委员的是:于亚光、王宏军、向宏军、孙长索、孙蓝烽、李彤、连会仁、屈晓婷、郭海(按姓氏笔画为序)。

两委委员选举结果将报上级予以批准。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