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第一百一十九次会议

时间:2017-04-04 11:13:00

  3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曹国永主持召开中共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百一十九次会议,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有关工作。

  会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高层次人才待遇的建议方案,责成人事处牵头根据会议意见制订实施细则;同意对高层次人才及海外高端专家住房租赁的主要原则,通过了《北京交通大学拟聘师资思想政治表现考察办法》。

  会议指出,人才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坚持正确导向,坚持事业聚人、待遇聚人、感情聚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要进一步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在高层次人才中试行年薪制,进一步激发人才工作活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把好教师“入口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学校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学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和人事处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