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六期团校暨第十期精英训练营与GYL大学联合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6-12-04 11:14:00

  2016年11月12日至13日,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六期团校暨第十期精英训练营与GLY大学联合培训活动于第九教学楼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与北京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主办。校团委书记、团校校长秦思阳老师出席了首场培训并致辞。12位来自全球企业领军地位的GYL导师从人才战略、职场规划、时间管理、沟通艺术等多方面带来了专业技能授课。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中,秦思阳老师对北京交通大学及我校团校·精英训练营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GYL大学给予本次团校(精英训练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秦思阳老师同导师们在启动仪式上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并合影留念。在营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六期团校暨第十期精英训练营与GLY大学联合培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训练目的

  北京交通大学团校?精英训练营一直以加强学校团学干部队伍的建设,培养新时期复合型青年领袖人才为目标,始终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学生骨干,力求造就一支理想信念坚定、勇于担当、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大学生骨干队伍。

  

  活动过程

  在为期两天的课程中,苹果公司副总裁戈俊先生、创业邦合伙人王玥先生、北京时间副总裁田艳女士、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乔健女士、尼尔森大中华区总裁严旋先生、盈科律所合伙人胡浩先生、香港铁路公司中国顾问易珉先生、Boss直聘创始人赵鹏先生、DCM董事合伙人曾振宇先生、贝拉山谷创始人郝颖女士、神州优车副总裁臧中堂先生和华尔街创始人Mr.Tiziano Peccenini先生依次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讲座。

  其中戈峻先生介绍了有效管理时间的方法;王玥先生鼓励营员们主动选择朋友圈,与优秀人才广交流;乔健先生讲解了在工作中如何处理上下级之间的关系,提高工作效率;易珉先生以小事为例,分享了与他人沟通的诀窍。其他几位导师也都结合自身经历,为营员们讲授了有关青年领导力培养方面的方法和技巧。

  

  最后寄语

  本次团校课程让交大学子获得了一个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青年领导力的绝佳机会,进一步促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建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并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实现从梦想家到实践者的蜕变。希望学员们能在今后的学习中秉承“知行”校训,以“饮水思源、爱国荣校”为使命,以“严谨治学、知行合一”为标杆,以“团结勤奋、求实创新”为品格,继续拼搏奋进,砥砺前行。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