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0名志愿者服务“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时间:2018-11-23 08:49:00

11月13日,“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在国家博物馆开幕。11月22日,北京交通大学30名志愿者前往国家博物馆参加“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的志愿服务工作。早上6点20分,志愿者们就已经登上大巴车前往国家博物馆。期间,志愿者们主要服务于宣传品发放,观众引导等岗位。

下午,北京市委委员、团中央常委、共青团北京市委书记熊卓亲切慰问了交大志愿者。他表示,中央在此次展览中,引入大学生志愿者,是为了大学生能在服务社会的同时,可以通过此次展览的内容受到教育。观众参观时激动的心情,也感染着大学生志愿者。让志愿者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也坚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熊卓还为志愿者们赠送了图书。

机电学院研一的志愿者梁国贤说:“我认为中国梦是有颜色的,是国旗的颜色,是革命先烈的颜色。今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我看到了一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在观看历史进程时热泪盈眶,这一画面让我感触良多。我们能有今天这样美好的生活,是老一辈人奋斗的成果,我们应该对他们保持尊敬。”

理学院的马毅琰同学服务于引导岗位,他说:“虽然我们的工作很平凡很简单,可能只是引导、分发路线图、管理热水器等等,但是能够参与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览的志愿工作中来,仿佛自己也成为了时代的一份子。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也在我的成长记忆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指引我沿着前辈们的足迹,接力前行,永远奋斗。”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