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文艺汇演

时间:2017-12-09 08:31:00

 

晚上19时,“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文艺汇演在天佑会堂举行。

整场演出分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百花齐放共繁荣”、“青春筑梦新时代”三个篇章。各学院节目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博采众长,精彩纷呈,既展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也展现出交大学子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坚定信念。演出结束后,中国武警政治部文工团女高音独唱演员王莹倾情献唱歌曲《阳光路上》,北京交通大学学生舞蹈团表演2017北京大学生舞蹈节的金奖作品《求索》震撼全场。

担任本次比赛的专家评委有: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水浒传中鲁智深的扮演者臧金生;北京舞蹈学院舞蹈系前系主任郭志强;中国武警政治部文工团女高音独唱演员王莹;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舞蹈演员王海峰;抗美援朝战史学者、军史作家蔡晓新。经过评委的评判,最终交通运输学院获得一等奖;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法学院获得三等奖;软件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语言与传播学院、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土木建筑学院获得优秀奖。校党委副书记文海涛、副校长高艳为获奖学院代表颁奖。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