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中国梦?青年梦?成才梦”五四颁奖典礼

时间:2016-05-04 08:19:00

5月4日晚,学校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中国梦?青年梦?成才梦”五四颁奖典礼在天佑会堂隆重举行。校长宁滨,党委副书记高艳,副校长陈峰、张星臣、余祖俊,校长助理吴强,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杨海滨,以及相关部处和各学院领导与全校一千余名青年师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共庆五四青年节。

 

_DSC3422.jpg

 

_DSC3454.jpg

 

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杨海滨为2015年度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和北京市优秀团干部获得者颁奖。

 

_DSC3587.jpg

 

宁滨为10名“北京交通大学五四奖章”获得者颁奖。

 

_DSC3538.jpg

 

_DSC3520.jpg

 

_DSC3496.jpg

 

_DSC3386.jpg

 

_DSC3462.jpg

 

高艳、陈峰、张星臣、余祖俊和吴强分别为十佳团支部书记、英才奖、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先锋杯”优秀团支部、优秀研究生团支部代表和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获得者颁奖。

  

在颁奖过程中,lamp音乐联盟协会和学生合唱团代表为获奖集体和个人演唱了《我的骄傲》、《我们正年轻》、《蜗牛》、《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四首荣誉之歌,表达了对获奖青年的美好祝福,激励全体交大青年不断进取。学生主持人队表演的诗朗诵《青春,为你而歌》深情地赞美青春,表达了交大青年珍惜青春、为实现“中国梦 青年梦 成才梦”砥砺前行、不懈奋进的心声!

在铿锵有力的校歌声中,五四颁奖典礼落下帷幕。学校知行论坛和交大移动门户进行全程直播,为无法到现场观看的同学提供了共庆青年节的便捷通道,并支持晚会结束后在线点播。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