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胜利·和平”主题文艺汇演

时间:2015-12-09 08:17:00

 

3.jpg

 

 

晚19时,“胜利·和平”主题文艺汇演在天佑会堂举行。曹国永、高艳与全校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学校邀请了中国传媒大学音乐系教师蒋安庆、北京当代芭蕾舞团团长王媛媛、国家一级导演张晓春、全总文工团演员高晓波和我校艺术教育中心韩娉婷担任专家评委,各学院团委书记组成大众评审团。

 

本次文艺汇演挑选了《松花江上》、《保卫卢沟桥》等12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抗日歌曲作为各节目的主题。各学院学生和教职员工通过歌舞、朗诵、话剧等表演形式,阐述和演绎了每首抗战歌曲的历史故事和动人情怀。 在晚会上,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我校艺术教育中心韩娉婷老师带来了精彩的歌曲《今夜无眠》和中国好声音第四季人气学员任伯儒带来歌曲《我爱你中国》将晚会推向高潮。最终,一等奖被建筑与艺术学院收入囊中;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学院获得二等奖;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理学院、语言与传播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获得优秀奖。

 

学校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体育部、团委、各学院负责同志,以及4000余名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参加了相关纪念活动。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