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中国梦?青年梦?成才梦”五四颁奖典礼

时间:2015-05-04 08:09:00

_MG_9980.jpg

 

5月4日下午,学校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中国梦?青年梦?成才梦”五四颁奖典礼在天佑会堂举行。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杨海滨,校党委书记曹国永,校党委副书记颜吾佴、高福廷、高艳,副校长陈峰、张星臣、孙守光、刘军、余祖俊,校长助理吴强、郑广天以及相关部处和各学院负责人与全校一千余名青年师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共庆五四青年节。

 

B2.jpg

 

杨海滨为2014年度北京市共青团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

 

B3.jpg

 

曹国永为10名“北京交通大学五四奖章”获得者颁奖。

 

_DSC5644.jpg
B4.jpg
_DSC5640.jpg
_DSC5633.jpg
_DSC5631.jpg

 

与会校领导先后为“先锋杯”优秀团支部、优秀研究生团支部代表、十佳主题团日活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十佳团支部书记、英才奖获得者颁奖。

 

 

本学年我校1个基层学院团委获评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1名青年教师荣获北京市青年五四奖章,1名青年教师荣获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1名本科生荣获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我校共评选出12个北京交通大学“先锋杯”优秀团支部,52个甲级团支部,132个乙级团支部,10个十佳主题团日活动,10个优秀主题团日活动,10名北京交通大学五四奖章获得者,18名北京交通大学英才奖,10名十佳团支部书记,535名优秀团干部,1152名优秀团员。

 

B1.jpg
_DSC5652.jpg

 

学生艺术团和离退休舞蹈团表演《奔跑》、《阳光总在风雨后》、《光荣》、《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四首荣誉之歌,表达对全体交大青年美好的节日祝福。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