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交响乐团参加“我们的中国梦﹒五月的鲜花”高雅艺术进校园交响专场音乐会演出

时间:2014-05-08 07:27:00

IMG_1481.JPG

2014年5月5日晚,由我校与清华大学学生交响乐团联袂演出的“我们的中国梦

五月的鲜花”——北京高雅艺术进校园奖项专场音乐会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教委、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主办,旨在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传播高雅艺术。

 

 

音乐会上半场,著名指挥家刘凤德带领清华大学交响乐队演奏了数首中外名曲。《蝙蝠序曲》、《瑶族舞曲》、《纽伦堡的名歌手》、《北京喜讯传边寨》等经典曲目将观众带入异彩纷呈的音乐殿堂。

 

下半场,在青年指挥家张冰冰先生的带领下,我校学生交响乐团为观众献上了《第八交响曲》、《卡门》、《炎黄风情组曲》等精彩曲目,完美演绎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郭威同学展示了高水平的间幕曲独奏。柴可夫斯基的《第四交响曲的第四乐章》以激昂的旋律将音乐会推向最高潮。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