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进校园之音乐剧昆仑神话在我校上演

时间:2013-03-26 07:15:00

2013年3月26日,由校团委举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之音乐剧《昆仑神话》公益演出在天佑会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福廷与8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演出开始前,高福廷代表学校对华夏乐章音乐剧团带来的演出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通过该剧使我校师生进一步感受高雅艺术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加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与热爱。

 

演出1.JPG

 

演出2.JPG

 

演出3.JPG

 

音乐剧《昆仑神话》是一部题材新颖的大型原创中国神话音乐剧。它源起于一个“弘扬中华文化,重拾民族之根”的伟大梦想,以传承与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创作初衷,运用音乐剧特有的国际化表演属性,糅合东方美学元素,以中国传统文化充实内涵,采用“民族文化时尚化”的制作手段,使中国传统文化的产业化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并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推广开辟了新的途径。此剧集歌、舞、剧为一体,并融合了现代、古典、潮流、传统等多种元素,

广泛地采用了高科技的舞美技术,达到了视觉效果和听觉效果的完美结合。

 

 

IMG_5279.JPG

 

本次演出精彩纷呈,在观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