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第一届力学竞赛暨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校内选拔赛顺利开展

时间:2015-04-23 04:54:00
 
201541日,“第一届力学竞赛暨周培源力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比赛及选拔全过程顺利结束。此次比赛由土建学院主办,院学生科协承办。共有116名在校生报名参加比赛,比赛产生一等奖13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29名。共选拔56名学生报名参加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工程力学教研组梁小燕老师带领教研组老师与学院教学科、学生科协共同组成竞赛筹备组,制定赛事安排,设计赛题、甄选推荐到全国力学竞赛的学生。后续工程力学教研组的老师将担任全国赛前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主讲教师为参赛学生进行赛前辅导。力学竞赛主要基于材料力学、理论力学的相关学科内容进行。
北京交通大学第一届周培源力学竞赛笔试部分于2015325日在九教东201和九教东203教室进行;于331日公布竞赛结果;42日完成全国力学竞赛的选拔及报名工作;将于47日后安排赛前辅导。学院将资助参赛学生的报名费用,尽全力鼓励和支持学生在专业基础学科不断深入学习。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5325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