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春之韵”古风文化嘉年华成功举办

时间:2015-04-23 04:54:00
 
201532914:0017:00,土建学院在主校区南门小树林成功举办了“春之韵:春满庭芳古风扬”古风文化嘉年华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共邀请了7个我校与中国传统文化有关的兴趣协会,另邀中华女子学院汉服社共同参与。当天的小树林光彩四射,相声、古筝、汉服秀、格斗、武术等舞台表演与古风物件DIY制作、绘制风筝与纸扇、猜字谜、踢毽子、抖空竹等参与度高的展区活动相结合;同学们既可观看,又可动手参与,还可将现场制作的古风物件作为精美礼品赠予他人。这样的活动设计最大程度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让尽可能多的人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时隔一年,“春之韵”重新回到百年交大,不仅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还吸引了不少校外人士参与体验。来往的参与者对本次活动给予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丰富、有趣的活动内容让自己收获了快乐,同时更近距离地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甚至还有不少参与者现场咨询工作人员下期活动的举办时间,对此类活动抱有极高的兴致。
开放式的交流活动拉近了传统文化与学生的距离,增强了学生对古典文化的兴趣。土建学院将继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学生组织及社团为抓手,开展有意义、受欢迎的活动,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目标。
 
 
土建学院团委
                                               土建学院学生分会
2015.3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