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第三届宣传精英训练营顺利闭幕

时间:2015-04-23 04:54:00
 
201412219:30,由土建学院团委传部举办的第三届宣传精英训练营结业典礼在22号楼大活动室成功举办。土建学院团委书记徐俊老师,团委牛莉老师、韩小娜老师、赵栩冉老师、关达老师出席典礼,并担任考核评委。
本次训练营面向土建学院14级各班宣传委员,各学生组织、社团宣传部门理事,以及自愿报名学生,约60人参与,历时两周,设有理论授课和外出实践两个环节。训练营分别于1116日、18日开展了office办公软件、视频制作和摄影、新闻稿写作、Indesign&Photoshop等专题的理论培训,并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无主题实践活动,给予学员充分的自主性,让学员在实践活动中运用所学,提交新闻稿、活动海报、活动照片及视频,综合提升自身宣传工作技能。
结业典礼为各小组学员提供了展示小组风采的舞台。各小组以成果展示、趣味表演的形式,交流学习收获及感悟。独具特色的风采展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训练营在网络宣传方面做了积极的尝试,通过微信投票平台展示学员作品,充分调动了学员的参与积极性,共有7881人次进行网络投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终,结合现场评审打分、网络投票以及土建团宣评审团的综合评价,评选出优秀团队一、二、三等奖,并评选出“最佳新闻稿”“最佳视频”“最佳海报”“最佳照片”四个单项奖。土建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赵栩冉老师宣布了获奖小组与获奖个人名单,团委书记徐俊老师为获奖个人和获奖小组颁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土建学院第三届宣传精英训练营顺利结束。经过两个多周的学习与实践,每位学员不仅更加熟练地掌握了宣传工作技巧,也深刻地感悟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增进了自己的沟通交流、团队协作的能力。土建学院宣传精英训练营将继续为提升土建学院学生团干部的综合素质进行探索,不断创新,传承优秀传统。
 
土建学院团委
土建学院团委宣传部
2014124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