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红果园论坛------礼仪培训 成功举办

时间:2015-11-27 03:23:00

  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有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学院学生会举办的红果园论坛------礼仪培训在逸夫601成功举行。毕震坤学姐给大家带来了生动细致的公关礼仪讲解,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效果拔群,得到了一致好评。

  首先,美丽的毕震坤学姐现场讲解了一些男士和女士的服装礼仪。帅气的张治宇同学充当模特。通过对西装,衬衫,领带等方面的细节介绍,使我们了解到了更多的服装礼仪知识。其次,学姐为我们讲解了仪态礼仪。首先,有请到束超哲学长为我们展示了正确的站姿。由张苏坤学姐为我们展示了正确的坐姿。挺胸,夹肩,立腰,腿重叠,脚收回。

  

  

  之后,毕学姐又为我们讲了公共场所礼仪,和面试礼仪,并有请到可爱的学生会主席路鹏和拓展部理事宋佳欣为我们展示了正确的握手礼仪。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