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团课实践

时间:2015-04-23 04:56:00
 
2014117-12日,APEC会议放假期间我院的6个团课小组进行了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围绕“美丽中国,和谐家园”生态文明建设实践调研等一系列主题,大一、大二的同学们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其中。
为了更好地完成这次团课任务,有些小组甚至去了北京的郊区寻问了当地的居民近几年生活周围的环境变化,以及居民对这些变化的感想。还有些小组开展了社会志愿者服务实践活动,包括去小区做志愿捡垃圾清洁小区卫生,改善小区环境,传达保护环境意识,号召身边的人从自身做起等等。各小组在这次与团课实践调研主题相关的一系列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收获颇丰,不仅更深入地了解了生态文化建设的意义,而且有了更大的动力去执行响应对于生态文化建设的号召。
这次团课社会实践活动,使得同学们真正意识到作为一个团员应该具备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社会服务意识,以及优秀共青团员应该具有的社会交际能力等,感受到了共青团的伟大!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