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特研会干部理事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5-04-23 04:56:00
 
2014115日中午1230分,北京交通大学知行—特色理论学习研究会理学院分会,于九教东101召开了本学年第一次干部理事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理学院特研会秘书长李兴友老师,理学院特研会副秘书长刘怀远学长,理学院特研会会长宁文学姐,理学院特研会副会长,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全体理事。特研会各位新成员在此次大会中深入了解了特研会各部门的职能,认真聆听了李老师的教诲,听取了学长学姐的宝贵经验,也获得了一次互相认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
大会开始后,李兴友老师为主席团及部长层成员颁发了聘书,对大家在本学年的工作寄予厚望,接着合影留念,记录下每一朵灿烂的笑容。接下来,会长对特研会及其主要职能作了详细的介绍,简述了理事培养计划及部分特色活动,并从责任、细节、成长三个角度对特研会每位成员提出了希冀。办公室、理研部、外联部、宣传部、宣讲团五个部门的部长分别详细介绍了本学年的工作计划和部门建设的规划,致力于开创理学院特研会更好的未来。大会第三项是理事代表发言,作为特研会的新鲜血液,14级的理事代表刘瑞谈了自己对特研会的认识、在特研会中认识自己、完善自己的愿望以及与大家一起共同建设特研的决心,引起了在座各位新理事的共鸣。大会还开设了抽奖环节,既丰富了会议内容,又使会场气氛变得轻松愉悦,并借此激励大家为特研建设齐心协力,共创辉煌。在大会接近尾声的时候,副秘书长用幽默的语言,恳切的叮嘱,告诉我们该如何走好自己的路,否定了盲目行动而内心止步不前的圆规式人生,让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李兴友老师以向理事们提问的方式引导大家关注时事热点,体现了特研会引领思想潮流的宗旨。同时,李老师从学习、工作、责任感、时间观念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最后,鼓励大家在工作中要思考如何把有意义的事变得有意思,把有意思的事变得有意义,用心办好每件事。
大会结束时,特研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真诚细致的讲话及各位新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大家对特研会工作的热情和共创特研会美好未来的强烈愿望,特研会大家庭一定会在和谐友爱的氛围中更上一层楼。
2014115
知行”—特色理论学习研究会理学院分会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