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分会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干部理事大会

时间:2015-04-23 05:19:00
2015年3月20日12:40,北京交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分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召开了2014 -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干部理事大会。院学生分会秘书长王伟老师、前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杨慧林、院学生分会主席刘梦笛以及院学生分会副主席辛英俊、翟天宇、廖炳南、符哲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部门代表述职,简单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计划,在不断的总结与反思中,学生会才能不断改进、成长。而后,由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刘梦笛宣读上学期优秀理事名单并颁奖,这份荣誉是对每一个为了学生会辛勤付出的理事的肯定与赞扬。接下来,由各部门理事自由上台发言,理事们踊跃上台,气氛活跃,在台上表达了对老师、主席、部长们的感谢,同时抒发了自己半年来在学生会的所思所感,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的工作充满激情。接着由前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杨慧林分享经验,充满感情的回忆了曾经的工作与回忆,让理事们感同身受、受益匪浅。最后,由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分会秘书长王伟老师总结讲话,让学生会成员们更加重视对于学生工作与专业学习的平衡。
 
        本次会议中,学生会各位成员都真切感受到了建艺学生会的精神与力量,这是鼓舞每一个学生会人前行的动力。不断总结经验,反思不足,憧憬未来,让建艺学生会在每一个学生会人的努力下不断发展壮大,新的一年,学生会必将再创辉煌!           
 
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分会
2015年3月21日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