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朝晖”青志团举办世界问候日特别活动

时间:2015-04-23 05:15:00

银杏送祝福,温暖红果园

2014年11月21日,计算机学院“朝晖”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举办“银杏送祝福,温暖红果园”世界问候日特别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朝晖”志愿者来到学生活动中心,向辛勤工作的后勤工作人员送上问候,将祝福和温暖带给他们,感谢他们为保障同学们的饮食做出的努力。第二部分,“朝晖”志愿者团在学生活动中心门前在举办外场活动,参与活动的同学在事先做好的银杏叶书签上写下对他人的祝福,由“朝晖”志愿者负责送达。第三部分,同学们面对镜头用自己的家乡话说出自己对交大、对亲朋好友问候,“朝晖”将视频整理剪辑后通过网络进行推送和传播。

本次活动“朝晖”以世界问候日为契机,志愿者们将真挚的问候,甜美的微笑送给身边人,让校园中忙碌的同学们感受到温暖与关怀,促进人与人之间的情谊,共同建设和谐美丽的大学校园。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