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团委职能部门2014年度年终述职大会

时间:2015-04-23 05:09:00

    201514日晚,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在九教东101举办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团委职能部门2014年度年终述职大会。计算机党委副书记王浩业、国家保密学院张汉姝、学院团委全体老师和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述职大会上,包括院学生分会、院科协、“朝晖”志愿者团在内的9个单位围绕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述职。述职内容重点突出、各具特色,各学生组织、社团在总结上一年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与展望。

    王浩业书记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王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学生组织、社团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工作,希望各社团形成团结互助的社内氛围,建设一个共同的“家”;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打造有战斗的集体;传承社团优良传统和特色,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把积极影响传播给更多同学。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