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15届学生会干部理事大会暨中期述职顺利举行

时间:2015-04-23 05:07:00

   201541中午12时40分,北京交通大学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2015届学生会干部理事大会暨述职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顺利召开。院学生会秘书长于冰老师、2014届学生会主席程龙2015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秘书长于冰老师对本届部长理事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到位的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新要求,并对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充满期望。

   大会第二项主席付倩同学讲话。她提出,作为院学生会成员要严要求高标准,又就像一个家庭一样,各部门团结协作,扛起大旗,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会第三项由各部门部长进行述职,以PPT答辩的形式对各部门分管的任务进行总结,围绕各部门工作的重心和出现的问题展开,现场气氛活跃,部长们信心满满,干劲十足。在部长们的述职答辩中,我们可以总结出我院学生会发展的几点不足,例如部门之间竞争心不够、理事培养力度不足等。这让我们对学生会、对自身有了更加清醒的定位,将更大的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

   大会第四项学生会部长理事们进行了丰富有趣的小游戏。

   本次会议,总结了上学期工作的经验和教训,加强了各部门的沟通与联系,这将为更好地开展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取得更大的突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组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