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法学院学生分会理研部成功举办12.4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5-04-23 05:05:00

2014年10月20日十八届四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首次以依法治国为主题。值此“法治”发展之际,北京交通大学法学院学生会理研部积极响应号召,面向全校同学于2014年12月4日12:00在学生活动中心前举办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3T” (ExploiT  CreaTe InnovaTe)为核心主题,通过组词造句的形式,让同学主动提出现实生活中与法律息息相关的问题,并且由组织方邀请的现场评委参与解决问题,并根据造句情况赠与不同的小奖品。活动当天很快引来了周围同学的关注,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现场一片热闹,得到了老师同学的普遍欢迎与赞许。

此次12.4普法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圆满完成了“跟进时代脚步,响应国家号召”的活动目的,提高了在校大学生的法制意识与法制素养,加深了对“依法治国”的认识。希望活动所有的参与者以及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学法,知法,明法,用法,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