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多个作品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时间:2015-12-07 07:30:00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2015年11月16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我院的国家级大创作品《无人机物流投放精确引导系统》、《新型盲文点显器》和《中式黑8自动台球桌》等3个项目参加了本次高交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展区。

   

  本次参展由电信学院赵翔老师和陈新老师带队,学生赵小铭、郁淑雅和杜渺等负责各自项目的讲解。展会期间,学生们积极向前来参观的人员主动交流,介绍自己的作品并了解市场需求,展现了交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得到了高交会主办方的好评,同时,本次参展的3个作品也都获得国内外投资人的认可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值得一提的是,《无人机物流投放精确引导系统》项目因为紧扣当前国内无人机和物流两大热点主题,在展会期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深圳商报、深圳少儿频道等媒体都前往采访并报道。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与交易的专业展会。高交会由多家政府部门、科研单位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承办,每年的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举行。至2015年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七届,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自1999年首届举办以来,高交会得到了中国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朱镕基、吴邦国、李长春、吴仪、曾培炎等国家领导人分别莅临了历届盛会。每届展会参观人数超过50万人,产品与技术交易额超过130亿美元。高交会以“国家级、国际性、高水平、大规模、讲实效、专业化、不落幕”的特点,成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在推动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以及促进国家、地区间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