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芳华青年志愿者团开展“班助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5-04-23 05:03:00

为加强校园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中华爱民族传统美德,迎接“雷锋月”的到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芳华青年志愿者团于2015年3月20日,在学生活动中心门前开展了“班助一”系列活动。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服务行知小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活动以“雷锋月里献爱心,行知小学班助一”为口号,宣传雷锋精神,倡导以一个班级的力量去资助一个家庭贫困儿童,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得到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目前已有50余名班级负责人前来报名,并在横幅中留下签名,其中包括多所学院的多个自然班。

接下来,芳华青团将为有意向的班级与困难学生进行匹配,为需要帮助的孩子及时送去温暖,送去祝福。

     电信学院芳华青年志愿者团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核心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实现大学生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增进同学们对志愿服务工作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参加志愿活动的热情,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贡献自己爱与力量的平台,让社会公益事业继续传承下去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