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3·15权益知识竞赛

时间:2017-03-29 09:38:00

    

     电信学院举办的3·15权益知识竞赛决赛于3月15日晚在学活小剧场成功举办,电信学院辅导员老师,各年级同学及参赛同学亲友团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来自四个年级的100余组同学报名参与初赛,经过笔试选拔,得分前六名的小组进入了决赛。决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分为“瞬息万变”,“争分夺秒”等四个竞技环节。六个小组的参赛同学有备而来,每一个答题环节都充分展现出了大家对于权益知识的掌握。尤其是“争分夺秒”环节中,同学们敏捷的反应以及超高的正确率赢得了观众们一阵阵的喝彩和掌声。比赛期间,同学们原创的权益相关歌曲《食旅》以及说书的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根据决赛每轮得分,最后来自2015级的周雨彤、缪静莹、白鹤慧同学夺得冠军。现场还对观众的投票进行统计,根据票数评选出了“最佳人气小组”。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