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记录长征的电影《勇士》

时间:2016-10-30 01:37:00

  为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10月27日中午,电信学院机关党支部、基地党支部和通信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记录红军长征的红色经典电影《勇士》。

  电影《勇士》以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英雄史实为原型,通过勇士们在敌人的围追堵截中大智大勇、挑战生死关口的非凡经历,把中国共产党人将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刻画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

  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和教育,认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纷纷表示要学习、牢记、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用实际行动走好新的长征路。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