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10-27 12:58:00

  

  为促进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搭建青年教师教学工作交流平台,2016年10月20日、21日下午,电信学院在逸夫楼教室举行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学院要求有给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的经历但无参加北京市及以上教学基本功比赛经历的35岁青年教师全体参赛,其他青年教师自愿报名参赛。评委由校教学管理专家张思东和张有根老师、北京市教学名师侯建军及胡健老师、校教学标兵蒋大明老师共5位老师组成。

  

  比赛共分两场。在每场比赛中,每位选手现场讲课20分钟,待该场选手讲课全部结束,评委进行打分,之后每位评委对参赛选手分别进行点评。

  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从容自信的状态,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貌。大赛评委组的专家对每位选手在教学组织、教学设计、仪表风貌、肢体语言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参赛老师纷纷表示,通过评委的点评,更加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对提高教学水平有很大帮助。

  

  

  

  

  根据本次大赛评分细则,评委对选手的课堂教学各环节进行评分,确定了获奖教师名单。邓涛老师获得一等奖,刘雨、李艳凤、李赵红老师获得二等奖,章嘉懿、侯亚丽、白双、刘江、陈佳、任文华、冯素春获得三等奖。其中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本次比赛由学院工会和教学科联合主办,两场比赛分别由孙文博副书记和刘颖副院长分别主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6年10月27日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