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分散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6-10-24 06:15:00

  2016年10月19日下午,机电学院2016级学生分散军训动员大会在九教中心报告厅召开。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团委书记郭锴,2016级辅导员李直、袁月出席,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潘显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80多年前艰苦卓绝的长征历程传承下了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长征精神。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牢记红军前辈们的优良传统,让红军长征精神贯彻于军训的始终。他分享了自己学生阶段参加军训的感悟与体会,并指出军训是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是同学们人生道路上的重要一课并将受益终身,他对在场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行动上坚决执行,三是作风上过硬如铁。

  郭锴公布了分散军训六营建制并宣读由退伍战士、国防生、高年级学生等组成的32人小教官名单。

  李直、袁月就分散军训过程中的要求与注意事项做了详尽的说明。动员大会在“决战用我、用我必胜、决战决胜、唯我六营!”的响亮口号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动员大会是机电学院2016级分散军训工作的良好开端,旨在让2016级学生了解散训的目的和内容,提高对散训的重视程度,为全营分散军训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