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暨汉能李嘉宁奖学金答辩会

时间:2016-10-24 05:50:00

为体现奖学金评选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加强榜样引导作用,2016年10月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暨汉能李嘉宁奖学金答辩会在九教北307B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老师、学生工作处林万梁老师、院基础教学基地许华婷老师、院团委全体老师以及优秀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国家奖学金和汉能李嘉宁奖学金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都是一种莫大的肯定、激励与荣誉。经过个人报名和学院初审,共计27位候选人入围此次答辩环节,其中包括13级4位、14级10位以及15级13位。答辩过程中,各位候选人从思想建设、专业学习、学生工作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非凡经历与独特风采,获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最后,王浩业老师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点评。王老师肯定了各位候选人的优秀表现,并号召全体同学能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进取、砥砺前行、全面发展,做IT精英、社会栋梁。

本次答辩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树立了先进个人典型,充分发挥了榜样作用,进一步推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激励广大同学锐意进取,努力成为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