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易创新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华北赛区赛志愿者动员培训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0-05-21 05:29:00

5月20日下午,第15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北赛区赛志愿者动员培训会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研工部副部长郭祎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疫情期间,为更好地服务华北赛区赛事工作,经过前期筹备、策划,负责赛事承办的电信学院,在100多名自愿报名的志愿者中选拔出63名志愿者参加培训。研工部李兴友主持会议。

郭祎华长简单介绍了研电赛的办赛背景和学校鼓励研究生参与创新实践竞赛的系列政策。她代表学校对特殊时期、以特殊方式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们表示感谢。恰逢疫情期间,办赛具有一定的挑战性,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与老师们一起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好线上的各项任务,体现出交大志愿者的风采。

随后,研工部秦莹就研电赛的整体赛事安排、华北赛区的工作、学校筹备委员会的组织机构、志愿者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结合后续需要推进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李兴友介绍了各组志愿者的构成以及赛事服务纳入志愿北京项目的情况。

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张鹏分享了第14届研电赛华北赛区赛志愿服务工作的相关流程、经验以及注意事项。

会议结束后,各组指导老师与志愿者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交流,以便更好地服务于本次大赛。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