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会云端,师生同堂” ——软件学院网络教学顺利开讲

时间:2019-05-21 11:37:00

“相会云端,师生同堂” ——软件学院网络教学顺利开讲

 

2020-02-26 北京交通大学

2020年2月24日,软件学院网络教学全线开课,为保障网络教学顺利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卢苇院长在第一时间加入网络教学现场,对部分课程的网络教学过程进行了解和检查。同时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魏小涛、学院督导组赵宏老师、鲁凌云老师以及教学科的范阳阳、史华冬等老师也深入各个课堂,随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软件学院的教师们充分利用网络资源,采用腾讯会议、腾讯课堂、华为云会议、快手直播等多种工具进行网络在线教学活动。两天的网络教学实践表明,整个教学过程上述平台系统稳定,语音流畅,老师与同学们通过文字、语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在线沟通、互动无障碍。

作为辅助方式,老师们还同时使用微信群,对于课堂上遗留的问题,课后的练习和作业等,随时进行在线沟通和交流,同时在群里分享一些和课程有关的教学资源。

 

目前,软件学院网络教学工作基本正常,今后,软件学院广大教师将继续集思广益,持续总结网络授课经验和教训,及时调整网络教学方法,从而不断提高网络教学质量。

软件学院教学科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