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27 07:44:00

4月26日下午,电信学院机关党支部来到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的陶然亭公园,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近2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427101437_副本.jpg

首先,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来到高石墓,瞻仰了我党早期著名活动家高君宇和他生前女友石评梅的墓碑,并参观了他们的生平简介展览。

1.jpg

接下来,大家参观了“红色梦”慈悲庵革命史迹展,深入了解了以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家,在慈悲庵思考与探索中国发展前途、开展秘密革命活动的历史。

2.jpg

最后,大家在陶然亭进行集中学习。闻映红副书记和孙文博副书记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大家敢于担当、敢于创新、敢于作为,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自己人生价值的业绩。

微信图片_20180427102322.jpg

通过高石墓前的深切缅怀和参观“红色梦”慈悲庵革命史迹展,同志们深感我党创业之艰辛和自己肩上责任之重大。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积极性、创造力、使命感和责任心。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