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7-11-10 08:47:00

  10月30日,校团委于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全委(扩大)会议。全体团委委员与校院专职团干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张琪、经济管理学院艾琪瑶、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蒋龙、语言与传播学院耿梅芳作为代表就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琪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直触每个人的心灵,青年团干部的初心是要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谋发展,使命是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艾琪瑶表示,十九大的报告字字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作为团干部,要将文化自信融入青年的意识形态教育中。蒋龙表示,要以“学习”为重要内容,以“传播”为重要使命,以“实践”为重要载体,切实在工作中践行十九大精神。耿梅芳表示,要以青年视角、青年话语,让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青年中扎根结果。要增强本领,打造品质高端的思想教育活动,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互联网+”共青团建设。

  随后,校团委书记秦思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校共青团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组织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通过多种途径载体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最后,秦思阳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意见精神,介绍了我校共青团改革的主要举措。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