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国永到交通信息管理工程系党支部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16-11-03 03:20:00

  

  2016年11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曹国永到交通运输学院交通信息管理工程系党支部专题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

  交通信息管理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春艳汇报了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曹国永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系所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对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与党支部成员一起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做好教师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讨论。

  曹国永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重大部署,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高等学校作为育人的高地,必须高标准地贯彻落实。基层党支部是党组织的基本细胞,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学校各级党组织都要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把加强党支部建设作为“两学一做”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

  曹国永对信息系党支部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要根据中央精神,结合教师的思想、工作实际,有针对性、有重点地深入开展学习,要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为重要内容纳入学习教育之中,把党员和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加强工作创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支部建设中要根据教师工作特点和规律,创新形式、内容、载体和方法,使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有活力、更具实效。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关键是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担起来,领导同志要带头查摆问题,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四是要注重学做结合。要围绕系所中心工作,特别是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用心学、用心做、用心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曹国永表示学校党委将持续关注教师党支部建设,希望运输学院各级党组织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力争取得更大的成效,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运输学院党委书记朱晓宁、院长聂磊一同参加调研。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