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优良学风班评选答辩会

时间:2016-10-27 09:03:0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先进集体的榜样作用,2016年10月23日晚,计算机学院2015-2016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答辩会在九教东203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老师、院副院长李清勇老师、网管中心任爽老师、院团委老师以及学生干部代表赵旭东担任评委。2015级和2016级班委作为主要观摩对象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通过前期对各参评班级挂科率、不及格门次、平均成绩等的考核,共12个班级进入答辩展示环节。答辩中,各班通过PPT、视频、风采展示等形式,集中展示了本班上一学年在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等的工作方法和成效,并且提出了本班下一学年学风建设的目标和规划。整个答辩过程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突出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展现了良好的班集凝聚力。

  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清勇在点评中指出,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激励大家继续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希望各班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能再接再厉,始终坚持以良好的学风带动班级乃至学院的发展。

  本次答辩会将各班在创建优良学风班过程中的优秀经验在全院展示、推广,充分展现了我院学风建设的成果,树立了先进集体的典型。学院将继续在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不懈努力。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