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John McDermid等4人受聘我校顾问教授

时间:2016-10-14 03:43:00

10月8日,轨道交通系统安全领域国际著名专家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受聘为我校顾问教授聘任仪式在思源楼1101会议室举行。John McDermid、Robin Bloomfield、Rod Muttram、Ali Hessami四位专家受聘为我校顾问教授。校长宁滨主持了仪式。

宁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四位海外专家的学术成就,并感谢四位专家对北京交通大学的关心支持,以及在研究生联合培养与国际学术交流等方面的积极合作,并希望通过合作,能促进北京交通大学和海外科研机构更广阔的学术研究与学科建设合作。宁滨代表北京交通大学聘任Ali Hessami、John McDermid、Robin Bloomfield、Rod Muttram四位院士为顾问教授,为他们颁发了证书。

各位顾问教授均表示对北京交通大学的发展一直非常关注,将在轨道交通系统安全领域的国际交流研究生培养与国际学术平台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北京交通大学的合作交流,为我校轨道交通系统安全领域提升国际学术与国内行业影响力做出更多的贡献。

国家重点实验室、人事处、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