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茅玉麟一行 到学校座谈交流

时间:2021-11-12 01:35:00

 

北京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茅玉麟一行

到学校座谈交流

来源:校团委 作者:张泽华、李江晖

 

 

 

2021年11月3日下午,北京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第九、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委员、我校老校长茅以升之女茅玉麟一行到学校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校团委书记魏炜、统战部副部长林芳、我校九三学社主委夏海山教授参与活动,并与茅玉麟一同在金秋校园合影留念。

 

 

 

魏炜介绍了近年来北京交通大学为进一步弘扬茅以升精神而精心打造的系列文化产品,学校全新创排的茅以升老校长晚年入党故事微电影《夙愿》、短剧《架设人生之桥》的情况和前往河南郑州开展话剧《茅以升》汇演等工作。林芳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整体情况和民主党派工作进展。夏海山汇报了我校九三学社发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茅玉麟对学校文化艺术工作和民主党派工作表示肯定,对学校全面打造《茅以升》系列文化产品和项目、接续传承和弘扬茅以升精神表示感谢。会谈中,她还动情追忆了茅以升老校长精勤育人、爱国奋斗的感人故事。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