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大获2017年中兴通讯产学研合作高价值项目一等奖

时间:2018-04-02 06:59:00

3月22日,中兴通讯2018年产学研合作论坛年会在南京举办,由我校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何丹萍博士主持,钟章队教授、艾渤教授、官科副教授等共同参与的“面向5G的无线回传技术研究”项目在中兴通讯与全国多所高校的100余项合作中脱颖而出,获评“2017年中兴通讯产学研合作高价值项目”一等奖、中兴通讯产学研合作论坛2017年优秀合作项目奖,这也是我校合作项目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该获奖项目算法设计达到了业界领先水平,项目组与中兴联合发表会议论文2篇,获得ICCC2017会议最佳论文奖(最佳论文奖评选比例仅为0.18%);项目所形成专利为中兴在3GPP wireless backhual SID上推动标准提前布局,并推动了高速场景需求RP-161849进入38.913;项目成果受邀发表至China Communications,并被选为2018年5月的封面论文。

我校与中兴通讯于2015年共同成立了“轨道交通联合创新中心”,为双方的紧密沟通合作提供渠道和平台。中心成立2年来,组织了多次深度交流活动,签订项目合作近20项,在多个研究方向建立了良好的长效合作关系,相关合作连续两年获得高价值项目奖和优秀合作项目奖。

我校谈振辉教授、钟章队教授分别作为论坛副主席及特邀专家,主持、出席了本次论坛大会,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论坛。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