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简介

时间:2018-01-11 06:17:00

北京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于2001年成立,直属于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接受校党委的指导。十几年来,志愿者团每年吸引近千名志愿服务工作者和逾万人次的志愿者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由主席团领导9大部门,下设12个院级分团,拥有成员近千人。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本着“立足校园发展,面向社会奉献”的指导思想开展工作。同时,秉承“知行”校训,以“奉献、互助、友爱、进步”为宗旨服务社会。从成立之初服务第二十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06年起服务奥运相关工作到积极从事社会各类群体扶助和校园文明建设,多年来一直积极开展一系列具有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和社会影响力的志愿服务活动。如奥运相关志愿服务、校内外无偿献血、首都国际机场志愿服务“风铃计划”、海淀区残联志愿服务、朝阳门医院关怀活动、“有声图书”、关怀空巢老人、环保课堂志愿服务、校园文明长征行动、“心目影院”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始终以播撒爱心、与人为善为己任,不断带领广大交大学子积极服务社会,传播志愿服务精神。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