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移动端“网络服务”功能上线

时间:2017-03-27 10:15:00

  为了有助于我校师生更加便捷的获取上网账号的相关信息,有效管理本人的上网账号,及时掌握账号在线终端情况,及早发现账号盗用,北京交通大学在移动门户和微信企业门户推出全新的“网络服务”板块,微信企业门户包括“上网信息”和“上网缴费”两个栏目,移动门户包括“上网信息”一个栏目。

  上网信息:用于查看自己的账户信息,如“本月已使用流量”、“上月结转流量”、“本月套餐流量”、“预设限额”、“账户余额”等。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对使用本账号登录的在线终端进行管理,并可针对某个终端进行离线操作。若发现非自己所有的终端登录自身账号,则表明上网账号密码已泄露,应及时修改密码。

  

  上网缴费:

  通过微信为本人上网账户充值,可以微信支付网费的账号包括教学区和学生宿舍区上网账号,家属区上网账号可通过“代他人充值”完成,需要准确输入充值对象姓名和上网帐号,网费将从执行充值操作的人的微信钱包里支付。

  

  如需要办理预设限额,报停/复通,变更套餐组等业务,仍需登录宽带计费自服务系统service.bjtu.edu.cn办理。如有疑问可与信息中心联系,电话:51688446/51688476。

  

   

   

  信息中心

  2017.3.20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