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宿舍区无线网二期正式开通运行的通知

时间:2016-10-21 04:25:00

  我校宿舍区无线网络二期建设内容包括:交大嘉园A、B、C座;交大学苑1号至8号楼;留学生公寓1号、14号楼;专家公寓3号、4号楼。采用每个宿舍部署1个高性能无线路由器的方式提供用户高速接入校园网。

  经过前期的建设和试运行,整个无线网系统已趋于稳定,通过验收。计划于2016年10月24日正式开通运行。无线接入SSID名称为“web.wlan.bjtu”,测试期的免流量费政策正式结束。

  安装于房间内的无线路由器仅用于无线接入使用,其设备上自带的有线网端口为关闭状态,不可使用。该无线路由器为最新的支持双频双流的高性能无线网设备,能够提供稳定高速的无线接入体验,为避免对无线网络信道产生干扰,如大家关闭自己购买的无线路由器设备,上网速度会更快。

  安装于每个房间内的无线路由器为学校公有资产,也是大家共享的无线资源,请同学们能爱护使用。无线网使用过程中发现问题,请联系信息中心用户服务部,联系电话51688446/51688476。
信息中心
2016年10月21日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