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各单位网站建设评比师生网评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10-21 04:23:00

全校师生员工、各位校友:

  2016年是学校信息化年,恰逢120周年校庆,为宣传学校各项事业建设成果及精神风貌,更全面地展示各单位风采,同时为广大师生、校友提供及时准确、方便快捷的服务,充分发挥网站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各方面的宣传与交流作用,信息化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和党委宣传部联合开展2016年度各单位网站建设评比活动。按照工作计划,评比活动将分为师生网评和专家组评分两个阶段。现将师生网评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评单位

    参评单位分为三组:

    1.学院组。参评单位共13个(投票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网站建设评比投票-学院组)。

    2. 党委及行政部门组。参评单位共25个(投票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网站建设评比投票-党委及行政部门组)。

    3. 直属单位和其他单位组。参评单位13个(投票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网站建设评比投票-直属单位和其他单位组)。

  二、网评安排

    网评时间为15天(2016.10.24-2016.11.7)。全体教职工、学生以及校友可在“知行信息交流平台”上评选,每人限投一次,投选不少于15个,不多于35个网站的为有效选票。

  三、抽奖资格

    投票符合以下条件的师生可以参加抽奖:

    学院组:每个账号最低投4票,最高投8票。

    党委及行政部门组:每个账号最低投8票,最高投15票。

    直属单位和其他单位组:每个账号最低投4票,最高投8票。

  四、抽奖方式

    为鼓励广大师生及校友积极参与学校网站建设工作,学校将从参与网评的师生中通过抽奖的方式表示感谢。

    所有具备抽奖资格的师生将有三次中奖机会,奖品为20G校园网流量包。

    第一次:从10月24日起,每天在前一天参加投票的账号中抽奖,共抽奖15天,每天抽出10个幸运账号。

    第二次:11月8日,从参加投票的所有账号中抽取50个幸运账号。

    第三次:11月中旬,优秀网站评选结束后抽取最接近评选结果的幸运账号20名。

    请各位老师同学积极投票,选出交大最受欢迎的网站。如有疑问,请联系信息化办公室(电子邮箱:xxb@bjtu.edu.cn, 联系电话:87225)。

    信息化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宣传部

    知行信息交流平台管理团队

    2016年10月21日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