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工会组织秋游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6-11-07 09:21:00

  

  北京的秋天有一种很大气的通透,天空蓝得一泻千里。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29日组织全院老师前往北宫森林国家公园进行秋游健步走活动。

  上午八时,学院老师在南门车队集合完毕,统一乘校车前往森林公园。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西北部山区,距北京市中心20公里,是丘陵型自然风景区。园内有12处亭、廊、阁、塔等人文景观,以及芳泽溪、小江南、枫林路、桦林沟等15处景点。

  

  伴着明媚的阳光,老师们沿着小路徐徐前进,在缓慢前行的旅程里,可以静静地欣赏四周的美景,感受视觉的变幻。隐入密林丛中的林间木屋,一下子将人带入了童话的世界里。木制小桥曲通八角亭,凭栏观荷听潺,流水、白云交相辉映。行走在这个“天然氧吧”之中,感受自然的气息,让人心情非常的舒畅。老师们三五成群结伴参观公园的各个景点,逐渐远离水泥大楼,进入鸟语花香,山清水秀的大自然怀抱。大家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增进了彼此的情感,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一路上大家品评美景,互相交流,频频合影,欢声笑语洒满园。

  此次活动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增进了老师们相互间的交流和了解,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电信学院将继续创建更多的交流平台,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更加浓郁的家庭温暖。与此同时,学院党委书记蒋大明、副院长刘颖、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孙文博也一同前往北宫森林公园参与了此次健步走活动。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