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暨团队出征仪式举行

时间:2019-07-15 12:17:00

7月9日下午,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暨团队出征仪式在九教中心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出席仪式。全校本、研各实践团代表近4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高艳为各学院实践团队代表授旗并讲话。高艳向实践团成员提出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在感受伟大成就中厚植爱国情怀;二是要在实践力行中勇担时代责任;三是要在深入调查研究中,练就过硬本领。她号召同学们走出校园,从实践中来触摸到祖国大地最真实的温度,不怕吃苦,真正在实践锻炼中施展才华,让小我融入大我,更好的担任起民族复兴的大业,用优异的实践成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校团委副书记安志强从实践团组建情况,学生参与群体、实践主题、实践地点、实践内容等多维度对本年度社会实践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分析。

我校2018年度暑期社会实践一等奖团队语言学院赴贵州都匀交大益路行实践团代表王振宇同学结合自身暑期社会实践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收获与感悟。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珊珊和郑士鹏两位老师为同学们做社会实践主题培训。王珊珊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社会实践的基本理论、实践选题和基础调研方法。郑士鹏作题为《建国70周年历史成就与变化》的专题培训,提纲挈领地介绍了建国70年以来我国的巨大历史成就与变化。

我校社会实践组织工作各相关部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分管本科生、研究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和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