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学院高洁研究成果获得北京市政府领导肯定性批示

时间:2020-05-11 05:55:00

 

北京交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城乡规划系高洁的研究成果《以“区域TOD”助推怀柔科学城发展的建议》被首都高端智库理事会《首都高端智库报告》(2020年第58期)采用,并获得北京市市长陈吉宁同志的肯定性批示。

201911月,高洁作为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综合交通发展研究院专家参与了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组织的“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调研工作,于20201月形成研究报告,经学校社科处专家遴选后,报送首都高端智库秘书处。报告于20204月被《首都高端智库报告》采用,并获北京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为进一步发挥报告建议对工作实践的指导作用,429日高洁老师受怀柔区交通局邀请作专题报告。就怀柔科学城轨道交通与城市协同建设的路径、开发模式、保障机制等内容同怀柔区交通局、发改委、规自分局、京投集团及相关乡镇领导进行深入交流,明确了以轨道交通为抓手,促进怀柔科学城集聚科研人才、带动城市建设和多园突破、融入全球创新网络并承载创新要素转移的总体思路,为高质量建设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提供了智力支撑。

怀柔科学城简介:2017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联合批复了《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方案》,同意建设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怀柔科学城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原始创新承载区,规划到2020年,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成效将初步显现;到2030年,全面建成世界知名的综合性科学中心。

高洁,博士、国家注册城乡规划师、丰台区责任规划师、第十六届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获得者、2019年金经昌中国城市规划优秀论文奖获得者、天津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2016-2018城乡规划学唯一入选论文)。20187月入职北京交通大学,担任城乡规划系讲师。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