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组织召开“十四五”研究生教育专项规划预研报告讨论会

时间:2020-05-13 05:54:00

5月11日上午,研究生院组织召开了进一步完善“十四五”研究生教育专项规划预研报告讨论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绳丽惠主持,各编写组成员参会。

绳丽惠总结了前期对学院深度访谈的成效,介绍了对校领导及教育部领导专家访谈的情况。绳丽惠希望各位老师能结合自己的工作内容进一步将充实预研报告的内容,分析对标高校和全国研究生教育的相关数据,以数据为支撑完善预研分析报告。会上明确了“十四五”研究生教育专项规划预研报告的编写思路、下一步工作计划及进度安排。

各编写组成员利用五一假期时间分别开展了对导师及专家的访谈,会上各成员介绍了相关调研内容并结合前期学院访谈提出对完善“十四五”研究生教育专项规划预研报告的思考和修改建议。

目前,我校“十四五”研究生教育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后续将进一步凝聚师生共识,理清整体发展思路,科学合理确定“十四五”研究生教育的发展重点和发展目标。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