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交通大学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4-18 07:52:00

2018年北京交通大学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决赛于2018年4月14日~4月15日在我校电信学院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举行,共有来自全校电信、电气、机电、计算机、理学院5个学院的136支参赛队,271名学生报名参赛。


竞赛由淘汰赛、技术培训、实物作品设计制作和现场测评四个环节组成,经过3月10日的淘汰赛和4月14日~4月15日的实物设计制作比赛,最终有46支参赛队共91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10项(20人),二等奖16项(32人),三等奖20项(39人),部分参赛学生将代表我校参加2018年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大学生课外创新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学生将专业基础知识与实践动手能力实现结合的平台,竞赛要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个完整的电子系统的设计与制作,根据实物作品功能与技术指标测试结果确定比赛成绩。

我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竞赛的具体组织与培训工作,马庆龙、赵翔、王睿老师任指导教师,赛前对全体参赛学生进行了为期4个月的理论和实验培训。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